大家都爱小公主4

   



从三开始 芽依为高中生的设定请注意!



“所以说彻叔叔~明天能不能不用来接我?”芽依睁大着水汪汪的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日向彻。

事情还要从两天前说起。

自从家里“愉快”的决定了放学来接芽依开始,日向手头的工作不算忙,决定他先接。

但是在接了两天之后,芽依就想婉拒了。

原因?

“虽然彻叔叔骑着机车很帅啦!帅的让我们班上的女生们尖叫……但是啊……我穿的是制服欸!裙子那么短……摩托车还是有些……”芽依斟酌着词句。“那我明天开别的车去接你?”日向挑眉。“不用了!不用了!”明明你的那辆敞篷车比摩托更引人注目。芽依默默吐槽。

“作为赔礼,彻叔叔,专门给你做的布丁~”芽依把做好的新鲜布丁端到桌子上,看到吃下布丁的日向彻这才松了一口气。

当芽依放学之后准备走向地铁站时,看到了学校门口的一个人。这还不如让彻叔叔来接我的好吗!芽依心里默默吐槽。龙崎郁夫此时正站在车旁等人,看到她就招了招手。

“为什么今天会是龙崎你呢?”坐上车的芽依无力扶额,“龙哉叔叔让你来的?”“对~是ta酱让我来的~芽依你今天吃的是柠檬吗?闻道柠檬的味道了。”龙崎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翻白眼的芽依,笑了起来。“是是!上午吃了半只柠檬!拜托龙崎叔叔你不要乱闻好吗?”

在龙崎接芽依的第三天时,龙崎看到过来的芽依皱了皱鼻子,整张脸都凑到了芽依的面前,芽依脸上出现了一丝可疑的红晕,“干……干嘛啊?!”“芽依……”龙崎压低了声音让她的心跳加速,“是不是有人欺凌你了?”“……有是有……但是我都解决了啊?”“这样啊……”

龙崎在等红灯的时候,看了一眼坐在后座装死的芽依,“之前的骚扰你的男生你怎么处理的?”“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呗……”声音有气无力,嘴角上扬着微妙的角度。“看到你的那个笑容我就知道不会发生好事,每次ta酱露出类似的笑容我就知道有人会倒霉了……你在干嘛?”在后排坐的芽依翻自己的书包。翻出来了一幅墨镜戴上了。

下车时,龙崎拿过芽依的书包,把芽依送进房子,目送她回到自己的房间,才把她的书包扔到客厅的茶几上。

“真的是这样?”龙哉问郁夫。“恩。我闻到了腐烂的味道。最近街区都有女高中生失踪,还有疑似尸体的出现。不得不紧张一下。”郁夫一脸严肃。在家闲的无聊的鸟取和林也凑了过来。

当郁夫把芽依的书包倒了出来,发现里面是几只死老鼠。上面还贴了一张便签——

“离接你的帅哥远一点!他是我的!”

………………………………………………

龙哉看了一样便签,又看了眼郁夫。忍住了脸上的笑容。林脸上也是坏笑,鸟取皱了皱眉看了一眼死老鼠,“看样子是鼠药毒死的,又拿刀切开的伤口。女孩子们的嫉妒心真的是……芽依真的没问题吗?”“你是说哪方面的问题?防身方面估计会有些问题,心理阴影的话不用担心,她经常看泽村、石川、高仓他们带回来的卷宗,早就习惯了。”龙哉脸上的表情淡淡的。



后来龙崎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再去接芽依,林诚司、泷谷源治、段野龙哉三个人不定谁会去接她。

“都是你们!学校里没事造谣我去援交的啊掀桌!”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