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fo福利【栗子水仙】

200个粉丝了,感谢大家对我不算好的文笔的关注,也认识了很多同好,真的很开心www

-----------

段野踢了踢在挺尸中的家元,没反应。“怎么了他?”“正常现象。小说后遗症。”石川开口。自从鲁邦带回来一本小说,看完之后三个星期没有出去活动过。这个不妙的反应让奏郁闷不已,开玩笑之前满世界追他突然安生了还有点不习惯。结果奏也看了小说,由于叙述太过杂乱于是拉了鸟饲一起分析。“鲁邦,如果你遇到这种事情,你会追随吗?”家元开口问道。“我为什么要为了一个女人去跳海啊?如果是不二子的话估计还有可能。”鲁邦摸着下巴。“不过不二子可不会随便跳海。”石川指出重点。“本来挺想知道真相的,但是知道真相之后这种被耍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有种想戳瞎双眼的冲动。”听到家元的话鸟饲只是冷笑了一下,没有开口。“你个STK好意思说别人吗?”奏看到鸟饲的反应开口吐槽。“我不像你,我只是普通的公务员,你是精英!”“这和我是不是精英有关系吗?”家元和奏又吵起来了。 “石川你没看那本小说?”段野问。“没。我要看的话也要等情绪稳定了再看。现在还不能受刺激。” 段野揉了揉眉心,“类呢?”“类啊,阳台上躺椅上看书呢,鲁邦带回来的那本小说。”鸟饲扶了扶自己的墨镜。段野来到阳台上,看到类已经睡着了,在温暖的阳光下。看着类的睡颜,把书小心的从类的手里拿出来,然后把自己的外套给类盖了上去。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