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就是这句台词

ooc

猫婶 人形女性


婶正原型四仰八叉躺在三日月的怀里,眯着眼睛享受抚摸,突然动了动耳朵,蹭的一下爬起来,往传送阵跑去。

“小姑娘是怎么了?”三日月歪着脑袋有点疑惑。

作为近侍的安定想了想,“啊!今天是清光回来的日子啊!”


“喵!喵!喵喵喵!”

“啊——那个,为了让你一直喜爱我,我才踏上旅途的。不行吗?”

“喵!喵!喵喵喵喵喵!”婶抓着清光的衣服跑到清光的肩膀上,用脸颊狂蹭清光的脸,舔他耳垂。还发出愉悦的咕噜声。

“嗯?……有汗水的味道呢~”清光抬手摸了摸婶的下巴,“不嫌味道大吗?你这么爱干净。”

“因为——”婶变回人形抱着清光的脖子,“因为,我想你啊。”






后续【?

“您是不是觉得我平时做饭盐放太少了才去狂舔加州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喵?”

“加州他有些不安。因为他查资料猫咪喜欢舔舐汗液是缺盐。”

“啊呀为了我的心肾着想还是少放些盐比较好哦喵?我舔他啊~是对外宣誓,他是我的东西哦喵?”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