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 后续

召唤 @四恐废人 来看世界名画!

“嗯!挑口味的时候超级温柔呢……穿着黑色连帽衫!啊那个背影!!!!片山你看!就是那个人!”始顺着小林的示意看过去,没有完全咽下的甜筒把他呛的不轻。

那不是他哥和桐山还能是谁????

不过他俩的姿势和动作……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小林拿着一个单反拍个不停。

“小林你在干嘛……?”“取材啊取材!我画漫画用的!!!!”小林兴奋不已,完全没注意到片山始越来越难看的脸色。

等等……取材?漫画????

我擦!

始想都没想抓起布偶脑袋跑向树荫,快到地方的时候戴了上去。


亮松开了手,纯哉在揉被亮捏痛的脸颊。干嘛啊下手这么重!

纯哉的口腔没有问题。亮松了口气。他可是记得当初纯哉犯口腔溃疡的时候两眼泪汪汪的瞅着他。

一阵阵无辜但又让人后背发毛。

“哇啊冰淇淋!”纯哉赶紧吃完手上快化完的冰淇淋,冰淇淋的液体粘在了嘴角。

看着毫不知情的纯哉,亮下意识就捏着他的下巴亲了上去。

纯哉快被亲缺氧的时候看见了自己面前站了一个摇摇晃晃快要晕倒的布偶。

不远处一个戴眼镜的女生冲他们的方向喊着什么。

——“片山君!”

不是吧???

亮听到女性声音叫片山赶紧松开了纯哉。

小林跑过来就看见了这如同修罗场的一幕:

树下的二人惊慌失措,布偶小熊摇摇欲坠,穿T恤的男人嘴唇微肿,挑冰淇淋的帅哥一脸疑惑的看着她。

“啊这个脑袋很重的!你这样跑对颈椎很不好的说!!!!!!”小林拉了下布偶的衣服,对着亮和纯哉轻鞠一躬就拉着始走了。

“我想你需要解释一下了。‘片山君’。为什么一个素未谋面的女孩子能准确的喊出你的名字呢?”纯哉脸上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亮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纯哉不开心了。

“我……”我也一脸懵逼好么!!!!亮崩溃。

纯哉看见一脸崩溃的亮冷笑一声,扭头就走。

“纯哉你先别走啊!!”



“片山君?”

“什么?”

“你认识刚才那个人?”

“嗯……认识二十多年了。”那是我哥。

“从小一起长大的?”

“嗯。”

“‘明明是我先来的’呢~”

“啥?”

“说回来小林你是画什么漫画的?”

“蔷薇向的。”

“……”


回到家解释清楚的片山始接到了弟弟的一封邮件——

                               “恭喜你们本子出道。

                                       还捎上了我”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