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

染谷的私服梗【。

舞台剧之前的直击那几个镜头我特么以为看见了真木阳子【捂脸笑】

虽然爆痘了不怎么好看但是那个灯光……唉 @四恐废人 


应该还有后续,毕竟故事没讲完。

私设俩人一个猫舌一个口腔溃疡

ooc满天飞

一千多字写了一个多星期一个多星期就开了两天电脑


桐山纯哉以为那个是片山始。

毕竟片山亮是不会穿成这样出门乱晃的。

桐山纯哉想穿越回5分钟前打自己的脸。

“はじ——”め还没说出口,桐山纯哉才发现自己抱的人是片山亮。

黑色的连帽衫,戴着帽子,还戴了一副头戴式耳机。

唔好像还是之前他过生日的时候纯哉送的限量版。

片山亮也是一脸懵逼。本来自己只是听歌突然感觉背后挂了个人,取下耳机才发现是纯哉。

“你今天怎么穿成这样。”纯哉用食指搔着自己的脸,耳朵以肉眼的速度红了起来。

“这个?回老房子里找出来的。上学那会穿的。换个风格而已。怎么,拿我当始了?”亮饶有兴致的看恨不得钻入地缝的纯哉,笑出了声。

“为了弥补我的心灵创伤,跟我出去走走好吗?”


只是出去走走。

亮并没有让纯哉穿他平时的衣服,而是拿出来了一件黑色的T恤还有一条洗的发白的牛仔裤,外加一顶鸭舌帽。

本来长的就比本人年龄显小的两人此时就像两个大学生。忽略手上的那层老茧的话。

两个人不知道怎么就来到了游乐园门口,欢笑声尖叫声远远地传了出来。戴着帽子的亮拉着压低帽檐的纯哉走了进去。

“啊好香~亮,我去买点吃的过来,等我一下。”玩了几个项目的纯哉有点饿了。

纯哉回来手上拿着一个纸盒,亮看见了脸色就不怎么好。手里的是一盒刚出锅还在冒热气的章鱼小丸子。

纯哉知道他的弱点。

猫舌。

从他俩认识的时候纯哉就知道亮的这个弱点。

不过纯哉也有弱点被亮知道。

当初有段时间死活不愿意开口唱歌,掰开纯哉的嘴才发现原因。

至于怎么掰开的,亮一直都闭口不提。

“我开动啦~”纯哉把丸子塞进嘴里。虽然很烫,但是很好吃。纯哉吃着丸子,余光看见亮的脸颊鼓鼓的,像一只花栗鼠。

留了几个丸子,纯哉把盒子塞进亮的手里,“我再去买点吃的,一盒丸子不太够。”

亮看见还在冒热气的丸子,有点下不去嘴。


当纯哉拎着两杯冰咖回来时,并没有在原来的位置上发现亮。

微风吹过树叶飒飒作响,让他想到了一些埋藏在记忆深处想要遗忘的东西。

亮……去哪了呢?

——你走了?!我呢???

我呢……

纯哉坐在长椅上,看着自己的足尖,垂着头,在想是不是刚才恶作剧太过了?

看了看冰咖旁边放的两份可丽饼,纯哉在想要不要打电话问问,亮他在哪。

“纯哉?”听到亮的声音,纯哉抬起头,发现亮手里拿着一个快要融化的冰淇淋。

“亮你去哪了?”

“你不是去买吃的了吗?我觉得去买点别的比较好。不过卖冰淇淋那里排队有点长,耽误了点时间。”

“张嘴。”纯哉拿过来手边的一个杯子。

“什么?”亮有点不明白还是张开了嘴,被塞进去了一块冰块,“你舌头还好吗?”

“嗯嗯。”亮含着冰块点了点头,把自己手里的冰淇淋递了过去,“刚才我专门吃了一个冰淇淋,好多了。”

“纯哉你呢?”亮咽下嘴里的冰水问他。

“什么?”纯哉吃的嘴角都是都是白色的冰淇淋。

“你的嘴。你的口腔溃疡受得了吗?那么烫的章鱼丸子。”

“没问题。”纯哉目光躲闪,含糊其辞。

“把嘴张开。”亮不想动手。

“我不!”冰淇淋化了一手黏糊糊的。

“把嘴张开!”亮伸手去掰纯哉的嘴。


“片山!辛苦了!来这是休息时间的冰淇淋!”打工现场的一个女孩子给现场穿玩偶装的工作人员递上冰淇淋。

始拿下头上笨重的布偶脑袋,擦了把顺着头发往下滴的汗,道了声谢接过冰淇淋。

另外一个打工现场的戴眼镜的女孩子拿着冰淇淋小口舔着,坐在了始的旁边。

都是节假日,别人是来游乐场玩,他们这群缺钱的却是来打工。

“片山你平时在干什么呢?”眼镜妹子问他。

“乐队。小林小姐你呢?”始舔了一口冰淇淋问。

“嗯,平时画漫画零花钱不怎么够用,就出来打工了。刚才去帮忙买冰淇淋的时候,遇到了个超级帅哥呢~和片山你一样帅。”小林想起那个帅哥的眼神,嘴角微微上扬了起来。

她太了解那种眼神了。绝对绝对不是对女朋友的眼神。

“是么?”始把甜筒塞进嘴里,含含糊糊的问她。

“嗯!挑口味的时候超级温柔呢……穿着黑色连帽衫!啊那个背影!!!!片山你看!就是那个人!”始顺着小林的示意看过去,没有完全咽下的甜筒把他呛的不轻。

-----tbc-----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