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 X 乱步奇谭混合同人

说白了就是声优梗【。
#女神异闻录5##乱步奇谭#混合同人
“明智前辈!!!!”小林叫住了不远处的明智,“今天又是一个人?”“小林我说了多少次了你不要穿成这样啊!!!!!”羽柴脸憋的通红,看着小林的裙子。
“有什么事么?小林少年?”“啊啊是这样的!我和羽柴捡到了一个很奇怪的东西……”
“什么东西?”
“一只黑猫!”
猫!!!!!!!!!
明智注意到小林后背背包里钻着的黑猫一蹦三尺高,却不小心碰到了一个卷发戴着眼镜的男生。
“不好意思……我在找我的猫。”眼镜男生小小声的道歉,声线莫名熟悉。
小林背包里的mona听到来栖的声音喵了一声。刚才不小心说话了,mona这会一直在装猫。
“啊,我的猫!谢谢你找到他!”
“没事没事!猫找到主人就好。”小林笑的开心,把mona会说人话这事抛到脑后。
“明智先生还是那么的怕猫啊。”来栖没走多远就听到羽柴开明智的玩笑。
明智……么……
来栖嘴角泛起苦笑。
“你们两个觉得刚才那个眼镜仔的声音耳熟么?”明智问小林和羽柴。
“明智先生你这么一说……”
“声音挺像浪越前辈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