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

爽爽没后续可能


“你们还记得你们怎么来的吗?”

审神者琉璃穿着红色比基尼,躺在万屋买来的迷你泳池里,懒洋洋得翻了个身。

万叶樱下撑着几把大阳伞,刀刀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

“啊打刀你们就不用说了,你们怎么来的我都忘了。”琉璃抓过泳池边的果汁吸了一口。

“哈哈哈老爷爷我可是炉子里出来的。”三日月端着茶抿了一口,“我还记得当时主的眼神真的好呆。”

“不好意思我眼神就是这么呆。”琉璃瞪着死鱼眼看着三日月。

“小狐我是笑面青江捡回来的。”小狐丸梳理着自己的毛发,看着躺在水里的琉璃眉毛动了动。

“没错,当时爹也在队伍里,看见狐球高兴坏了……”琉璃突然从水里坐起来,甩了离她近的药研一脸水,“没记错的话……一期一振好像也是青江捡回来的吧……嗯?”青江抱着金刀装坐在一边,一脸端庄稳重的表情像极了神明,“是吗?我都忘了呢~”

“你忘了我记得清清楚楚,当时就属你捡刀捡的勤快,咖喱入队之后你就捡刀少多了。我当时都怀疑你是不是物吉上身了!不过你这给我捡回来的修罗场,我特别想问你是不是知道我喜欢看修罗场。”

“大将,什么修罗场?”药研抽纸巾擦干净了镜片上的水。

“他捡回来了你哥和狐球!三日月的前夫和现任!”

“噗——”三日月的茶水喷了小狐一脸。

 @红豆兔团子 

查看全文
 
评论(20)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