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存在X拐去当审神者了怎么办在线等不着急 3

前文走 谭雅的本丸 tag

【】的是前世的企业精英吐槽 前世CV:鸟海浩辅三日月失智老人声线

五 幼女的本体是……

挨个把刀拖到手入室修复完成,谭雅看着陷入赤字的资源陷入了沉思。

“为了本丸的可持续发展,从今天开始,该叫什么叫什么,不能再叫你们尼酱不然本丸得破产。”谭雅站在高台上,恢复了她平时用的带有威压的声线。

“接下来分配远征路线!二队去白河!三队去安土城!四队去镰仓!明天我会跟着一队出去战斗!以上!”谭雅扫视下面,刀男们都飘着花,长谷部更是一脸崇拜的看着她。

啊这些事情别的本丸都是长谷部干的吧。

“那边那个人型樱花是怎么回事?”

“阿鲁基,那个是龟甲贞宗。”

啊,明白了。


谭雅回到自己的房间,解开领子活动了一下脖子,准备换掉自己身上的军装。恢复了自己前世的声线,不由得低叹了一句,“【管理刀剑男士们和管理企业也差不了多少嘛……】”

呼呼啦啦天花板上掉下一个白色的物体。

“啊——”幼女的尖叫掀翻了本丸的房顶。

六  比鹤丸还能搞事的审神者

【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这才叫社会人士。】

“请你们相信我!我绝对没有想要偷窥审神者!!我只想吓她啊!!”鹤丸被绑在凳子上挣扎着,三条家养老会成员、一期一振和毛利、长谷部、以及龟甲围成一圈,怒目相向。

作为审神者的嫂子的青江担负起了安抚幼女的责任。

虽然幼女抽抽搭搭的大部分是装的。

“你们相信我!我真的什么都没看见啊!!!我躲在房梁上!听见三日月的声音想看看怎么回事才掉下来的啊!!!”

“很可惜,三日月他一直和我们在一起。鹤丸你觉得这种谎有意思吗?”极化长谷部抽出自己的本体,冲着鹤丸。

“我真的是只想吓小雅没别的想法啊!!!”

“鹤球确实没看到我脱衣服,”谭雅擦干净不存在的眼泪,“但是我在房间里发现了不少三日鹤的本子。长谷部你帮我处理掉吧。”幼女软萌的声线让主厨长谷部内心泛滥。

“虽然我比较喜欢小狐三日就是了。”谭雅棒读脸。

 【我一个直男怎么可能吃腐向CP虽然石切和青江挺萌的】

 这是什么危险发言啊阿鲁基!!!!!!

小狐丸和三日月突然觉得后背发毛。

以及谭雅的教育任重道远。

七 披着幼女皮的恶魔

“那个……这就是江户城?呜哇比复原的还要好看啊!”谭雅仰着头看着存在历史书里描绘的景象,赞叹不已。就是觉得自己身上的传送装置有点碍事。

政府为了随时掌握最新资料,每个刀剑男士的传送装置上都安装了实时录音装置。就连凑热闹的谭雅也不例外。

“听好了哦?一会你跟着我不要乱跑,我会保护你的。”石切丸抓着谭雅柔软的小手叮嘱她。

“为什么你们要一个一个怼呢?放一个魔炮把江户城直接轰了去取王点的龟甲不就行了么??”谭雅抬头用人畜无害的幼女表情说出不符合年龄的话。

“ご主人様您之前是做什么的?”龟甲浑身战栗着询问谭雅。

“军队啊,和这个世界完全不同的战斗方法。一个魔炮就解决问题了。”谭雅有些怀念天空中飞来飞去的日子了。

“那我们就来比比谁斩杀的敌人多吧?怎么样这个提议?”青江明显能感觉出来自家小姑子情绪低落,给出这个提议。

“赞成!”话音刚落谭雅就拿着石切丸给她的短刀挣脱他的手消失在了视野里。

花擦咧这比极短还快吧?队伍里的其他刃瞅了瞅极短最快极短博多藤四郎,又瞅了瞅还没反应过来的石切丸。

这机动是亲妹妹吗?

73的BOSS点手握龟甲二号机的审神者这是后话了。

实习期结束后,正式继任审神者的仪式上。

谭雅用幼女声线对着政府宣誓。

“宣誓!我自愿成为本丸的新审神者,带领大家对抗溯行军!维护历史!!”

其他本丸的男审神者一脸鼻血。

自家本丸的刀男们一脸肾虚。

幼女的欺骗性真好。

-----tbc-----


 @痴汉婶伊介 下一棒!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