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存在X拐去当审神者了怎么办在线等不着急1

本文为和 @痴汉婶伊介 一起联手脑洞大开的产物

刀男和幼女战记的混合同人

各种ooc和私设满天飞

谭雅内心OS用【】括起来

谭雅转生之前还是爷爷声线呢【划掉】

人设:谭雅·冯·提古雷查夫,帝国军的航空魔导士官。有着白皙肌肤和金发碧眼的幼女。为了摆脱在孤儿院贫困的生活,作为志愿兵接受士官教育,成为一名将校。作为魔导师的相性突出,作为将校也是个出色的军人,其最大的目的是无论如何也要活下去,在安全的后方区域出人头地,获得安定的未来。

呆毛是本体

狗血兄妹梗

细越裕治的女儿 石切丸他妹 亲的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请点开下文吧





前情提要:解决了战争之后本来打算安心后方养老【划掉】的谭雅被存在X传送到了审神者的世界

 谭雅:存在X我艹你【消音——】

一 新的审神者是个幼女???

本丸的审神者不干了。因为没有通过政府的心理评测。

自从好几个本丸从审神者开始发生暗堕,时之政府开始对审神者的心理健康进行检测和评估,不合适了就找新的审神者接手,坚决把暗堕的苗头掐死在摇篮里。

所以这就是把我传送过来的理由?

谭雅看着时之政府的负责人给她放在桌子上的一打厚厚的资料。在三条刀派那里有一张特殊的备注,看完之后谭雅双眼冒光,浑身散发着搞事的气息。

准备接她去本丸的狐之助突然瑟瑟发抖。


新审神者来了哦!

本丸的刀们接到狐之助的飞鸽传书,都在猜新的审神者是个怎样的人。

不过万万没想到,竟然新审神者竟然是个幼女。

“诸君!我喜欢战争!”

……死一般的沉默……

“咳咳!作为你们的新审神者,我会和大家愉快的相处的~”口吃不清的幼女,加分。

二 新审神者的真实身份竟然是……

所有的刀都在院子里集合,见大家新的审神者。长谷部一看本丸的新审神者竟然是个幼女瞬间主控心泛滥,飘起樱吹雪。没有听到江雪及其和睦的“啧”的一声。

谭雅站在高台上审视了一圈所有的刀剑男士,看到一抹鲜艳的绿色就不顾长谷部的阻拦跳了下去。

“欧尼酱~~~~~”

抱着石切丸的大腿不撒手。今剑岩融小狐丸三日月对脸懵逼,啥时候显现出一个妹妹还是审神者了?

石切丸的超慢机动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他的新审神者抱着他的大腿两眼冒星的看着他。瞬间樱花淹没了谭雅的小腿。

岩融过去把埋住下半身的审神者提溜了出来,问谭雅到底是怎么回事。

“欧尼酱就是欧尼酱哟?”谭雅歪着脑袋。刀男萌晕一片。

“主,有什么证据吗?”青江问。

“青江我问你,我哥是不是半夜睡觉流口水有时候还磨牙,没事还啃你两口。”这种少儿不宜的话从幼女的嘴里蹦出来还是有些惊悚。

青江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他身上有个胎记!不脱衣服是绝对看不见的!”谭雅这句话无异于深水炸弹。

“那么主人您是怎么知道的?”龟甲内心的某些部分蠢蠢欲动。

“我和我哥一起泡过澡啊~”话音刚落没被萌晕的刀男用看禽兽的眼神看着石切丸。

“啊还有照片!”说着从身上抽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是卫生间的构造,浴缸里都是泡沫。一撮呆毛漂浮在水面上,石切丸一脸虚脱靠在墙壁上,明显泡的时间太长了。

青江看着照片,右眼发出红光:“如果她不是你妹妹我第一时间把你踹刀解池。”

“主,你说的胎记是什么?”数珠丸准备去拿刀解室的钥匙了。

“膝盖那里!腿不蜷起来看不见的!”

青江捂住脸,没毛病,新审神者说的没错。

不脱衣服还真看不见。

“大家!以后要好好相处哦!”

-----tbc-----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搞事! @痴汉婶伊介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6)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