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爱小公主3

    


新人物解锁

泽村将太 恶魔蛙男里 泽村久志的儿子


剧情里是三岁 所以算芽依她哥wwwwww


----------------------


“昨天下午有个兔崽子跟我告白了。”听到餐桌上芽依冒出这么一句话,大多数人把目光集中在了某几个人身上。多好的一个孩子,被你们给带坏了!


“那个兔崽子想在我生日约我出去约会。”芽依双手捧碗,喝下一口汤。


“那个兔崽子在哪?”“高仓叔叔麻烦能不能先把菜刀放下再讨论这个问题?我揍了他一顿……你们放心没出人命。我既没把人扔东京湾,更没把人从二楼扔下去。”一脸面瘫说的一脸淡定。

把自己的餐具送到厨房洗干净之后转身上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进门之前撂下了轻飘飘的一句话——“他的门牙被我打断了而已。”

说的那叫一个轻飘飘,口气仿佛小时候拽着段野的袖子让他给她买糖果一样。

这孩子……话说这是跟谁学的防身啊这么狠?

还在喝汤的泽村将太早就知道了这事。没办法,在这个家庭成长起来没长歪已经很不容易了。“将太你知道吗?”段野问还在餐桌上的将太。“如果是揍人的话这个我知道,这个倒霉家伙是第一个被芽依打出血的……为什么会这么严重,因为芽依学会了拳击。拳击是和鸟饲叔叔练的。至于打人的原因么……除了芽依生日的原因,还有就是纠缠不休。纠缠了芽依好几个月了呢。”平常人被芽依的嘴损过之后早就哭着跑掉了,哪还有勇气继续纠缠。

泽村将太感觉到了餐桌上的低气压,打了个寒颤。

“你刚才说……这是第一个打出血的?还有人追芽依?”林诚司的嘴角上挑,露出一个邪恶的表情。将太点点头,“之前有男生追芽依的时候,芽依说过,她不喜欢比她矮的男生。”

……………………

好吧这是一个不错的理由。

“她还穿着她最喜欢的那双小靴子,那双靴子还有内增高,加上外跟……大概10公分?”将太想了想芽依学校的那群男生的平均身高,笑了起来。

芽依这个妹妹可不是那么容易追到手的哦~




屋顶天台。

将太拿着两份冰淇淋,将一份递给芽依。“谢谢哥哥。”

“他们对你的男票挺上心的。”“如果我都不觉得能通过他们的眼的,我是不会同意交往的。再说了我上大学之前是不打算谈男朋友的,学校的那群质量……”将太点点头。质量确实有点问题。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啥?”“你想想楼下的那群人……”芽依嘴里含着勺子,指了指楼下,“虽然家里有警察,但是出人命的话……太糟糕了!”



下期预告

“我们商量决定,有空了接你上下学。”“我又不是小学生!我不会被诱拐!”“郁夫没有案子的时候去接你?”“家里五个条子呢干嘛还出去找条子?”“其实我挺想安排我同事去接你的,我这边忙走不开。”“高仓叔叔真不用开警车来接我,真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