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爱小公主2

嗯……2出来了……最后的那个人作为罪魁祸首之一没有被抓包真的是挺幸运的 噗

---------------------------------


林诚司进来的时候,气氛很诡异。

几个男人在榻榻米上或坐或站,空气中弥漫着难堪的感觉,段野龙哉的烟灰长长的一根没有垂落,花泽类手里拿着一个已经削好皮的苹果在发呆,果肉已经发黄,日向彻抱着电脑一句话不说缩成一团,明明暗暗的电脑灯光让人看不清表情。

高仓奏突然叹了一口气让林诚司整个人都不好了,“都是我的错。”



“所以永井带着芽依去牙医那里你们就这个反应?!”知道了事情根源的林掐灭了手中的烟。“我的错,没有按时监督芽依刷牙。”“卧槽高仓你这话听的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你他妈的能不能换句台词?”“日向的布丁,花泽的苹果……咱们这群人还有谁喜欢甜食?”段野口中的“罪魁祸首”很有眼色的没有开口反驳。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门开了听到的是芽依熟悉的哭声,屋里的人立马精神了,回来了这是。

“林叔叔!芽依好痛啊!芽依真的好痛啊!”扑倒怀里的肉团把脸上的鼻涕眼泪抹满了林诚司的西服,虽然有点心疼但是更心疼怀里的萝莉,只能用自己的方法安抚,“芽依,咱们出去吃拉面好不好?”“啊?哇!”怀里的萝莉抬头泪眼朦胧的看了一眼林诚司,哭的更大声,林诚司当机。

“你脑子有问题。芽依去做的是补牙,三天之内只能喝牛奶,你还提议出去吃拉面。”路过的鸟取用一脸“你没救了”的表情看着林。

牛奶?

所有人的目光看向了段野龙哉。段野龙哉冷笑一声,小事!

“我回来了!芽依!兰给我做了柠檬派哦~要不要吃?”工藤新一拿着兰亲手做的柠檬派很开心。“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来安抚的差不多的萝莉哭的比刚才还大声,林诚司彻底疯了!卧槽你个福尔摩斯疯狂粉丝!活该你当年缩小那么长时间!不会读空气啊混蛋!!



后续?

鲁邦三世进门的时候看到屋子里人仰马翻,手里拎的是从中国顺路买回来的各色甜点。

啊咧,芽依呢?














下期预告【?

“昨天下午有个兔崽子跟我告白了。”听到餐桌上芽依冒出这么一句话,大多数人把目光集中在了某几个人身上。多好的一个孩子,被你们给带坏了!

“那个兔崽子想在我生日约我出去约会。”芽依双手捧碗,喝下一口汤。

“那个兔崽子在哪?”“高仓叔叔麻烦能不能先把菜刀放下再讨论这个问题?我揍了他一顿……你们放心没出人命。我既没把人扔东京湾,更没把人从二楼扔下去。”一脸面瘫说的一脸淡定。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