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爱小公主

作为目前唯一的一个小公主,永井芽依非常受大家的喜欢。永井浩之没空带孩子的时候,其他人都会帮忙照看。

“芽依,今天过得怎么样?”永井浩之把女儿抱了起来,女儿抱着爸爸的脸亲了一口,“很开心哦!”

“段野叔叔今天带我去买衣服了呢,那些衣服都好漂亮的!不过芽依就挑了一条裙子!爸爸,价签芽依看不懂!上面五六个零呢!”永井心里算了一下,有点吐血。

“花泽哥哥教芽依拉小提琴哦!花泽哥哥拉琴好好听!我现在不光和Sakura学钢琴,还要和花泽哥哥拉小提琴!”

“高仓叔叔教芽依保护自己的方法,还说如果有人欺负芽依的话就找他,找段野叔叔的话容易出事……爸爸,会出什么事啊?”

“本多叔叔今天教芽依做完了作业,本来要给芽依化妆的。”听到这话永井看着女儿白净的小脸,没有化妆品摧残的痕迹,闻了闻也没有化妆品的味道,松了一口气。

“但是本多叔叔没有化!他被段野叔叔,花泽哥哥,高仓叔叔推出了屋子。”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