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典为什么还不来

微石青 审神者的怨念。

有段时间真的是失眠就听大悲咒的但是群里的小姐姐说半夜放大悲咒不怎么好_(:з」∠)_


典典你赶紧来吧 再不来博多要疯啊_(:з」∠)_

-----------------------------------------

典典为什么还不来呢?审神者叹了口气。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远远的隔着房顶,青江听到了一个女声在念着般若心经,头皮发紧,右眼也开始烧灼,想了想还是把女鬼放了出去,披头散发的出了房门。


大部分太刀和没有出阵的打刀都睡的很早,短刀们在后院玩萤火虫,只有审神者的房顶上一团黑气包裹着,传出来女声念般若心经的声音。


数珠丸扭头看见青江出了房门。想起石切丸最近长期远征,青江又是一个入睡困难患者,被吵醒很正常。审神者房间门口坐着的极化安定一脸苦笑。

没有大典太审神者都快魔怔了。


“审神者在干什么?”数珠丸注意到青江的右眼是金色的,有些惊讶但是并没有表现在表情上。

“您比我清楚啊……这不是在念心经吗?”青江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突然打了个寒颤。

“审神者对佛法感兴趣吗?”数珠丸的声音有了些许起伏,念的还是般若心经呢。

“不。您没来本丸之前我当近侍的时候,审神者天天上房念大悲咒。”青江脸微妙的黑了。

“审神者这是……”要出家?数珠丸感觉自己还是不怎么了解这位新主人。

“不,失眠。”青江叹口气,“后来还是我说没事念大悲咒会招来不干净的东西,她才不念了。虽然有我们在也不会有什么不干净的就是了。”

“但是我记得,我见的第一把刀不是贞次而是药研。”数珠丸面上有些疑惑。

“审神者见我找不到你就让药研去了。每晚药研都要给审神者念医学书,审神者睡的可香了。”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26)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