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茶之水rock】家里三只猫老打架,怎么处理?在线等,挺急的 1

主剧情提供信息点太少基本上都是私设    ←高亮注意

段子向 可能有后续


“我说啊!你吉他的声音能不能小点?我正在构思新的曲子啊?”

“我声音已经够小了哦!房子不隔音怪我啊?”

“你去隔音房练能怎么着啊?啊?”

“我哥在隔音房我怎么好意思进去啊??”

“亮先生进去了又怎么样啊?”

“他拿了纯哉先生的外套进去了啊!!!!!”

翔平想了想桐山纯哉出差了半个月,片山亮半个月没打起精神的蔫了吧唧样子,点了点头。

--------------------


“又是咖喱啊?”翔平用勺子拨弄了一下盘子里的土豆。

“有意见自己厨房自己做。”始抬眼看了一眼翔平。

“不能换个口味吗?”这星期已经吃了三天咖喱饭了。

“亮你吃不吃别的?我也不想吃咖喱了。”纯哉也有点不想吃咖喱。

“我给黑岩打电话让他买些你喜欢吃的过来。”说着摸出手机

“……”始看了一眼自己的咖喱没胃口了。

“……”翔平看了一眼始:吃方便面吗?

“……”始:我还是吃咖喱吧。

“……”



--------------------

某论坛里出现一个帖子

主题:我家三只猫一直不对盘怎么处理?

楼主:我家里三只,一只孟买一只暹罗一只美短。

美短之前在外面流浪过打架特别厉害,暹罗和美短见面就打。作为大哥的孟买没事就帮暹罗还压制美短。

我都能看出来其实孟买是喜欢美短的就是不善于表达而已。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它们友好相处吗?

吃瓜群众1:猫咪嘛,做了就好了呀,做了之后脾气特别温顺,怎么摸都没问题还不会乱跑乱尿,和其他的猫咪和睦相处啦

吃瓜群众2:楼上你家主子这么乖吗??我家那位做了之后一个月没理我还把自己吃成球,她还喜欢蹦我胸口叫我起床……每次都是重伤_(:з」∠)_

吃瓜群众3:哇楼上的是高颜值美女吗?剥夺一个女性做母亲的权利是挺残忍的。

楼主:请问你们的做了是什么意思?

吃瓜群众1:绝育哟~


桐山纯哉看完最新回复,把网页关掉了。

看着作为桌面的亮的侧脸。

他觉得还是顺其自然就好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