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とまた、会える日まで

一个故事 的另外一个视角

等我刀剑乱舞祭的碟子到了我就开石切丸和青江的故事wwwwww

不老不死的魔女被自己养大的小狼狗推倒的故事



怎样才能长大呢?

小小的魔女趴在窗户上,看着天空中漂浮的云。嘴里默默的默念着传说中会让魔女长大的咒语——

Ryest-Estie,layo

iesty Ryest,lay-yei,yo

Ryest-Estie,layo


念了几十年,还是没有长高呢……小小的魔女看着自己刻在树上的痕迹没有变化,有些泄气。

小小的魔女的母亲,那个成熟的、魔力高强的魔女温柔地抚摸着女儿的长发,叹了口气,你真的想长大?

小小的魔女点点头。

即使长大会让你失去一些重要的东西?

小小的魔女点头。

乖孩子。我帮你实现愿望。到时候你可不要哭着回来哦?


直到多年以后,站在三条有成的墓碑前,微风吹动青江的长发时,她理解了母亲的那句话。




小小的魔女需要一个人类。

母亲告诉她,她们这支魔女比较特殊,只有倾注了人类的感情才会长大。不管经历了什么,回到魔女聚集地的魔女都是微笑着回来的。

为什么都是微笑着回来的呢?

因为伤心的魔女都不会回来了呀。



因为伤心的魔女都不会回来了呀。

小小的魔女一眼就看见了那个她扬起头才能看清五官的男人,她的心开始莫名的悸动。虽然是小孩的身形,她的心早已开始复苏。

她喜欢上了他。

“你,要和我一起生活吗?”男人这样问她。

她低下头调整了一下呼吸,点了点头。

男人笑了。眯起的双眼带动眼角的纹路。

真好看。

她把手放在胸口,努力让心跳的不那么快。



青江喜欢上了三条有成。

不老不死的魔女喜欢上了人类。

终究要面对分离的那天。

青江泪眼婆娑中想起了母亲的话——

“为什么伤心的魔女都不会回来了呢?”

“因为伤了心啊……”

“我听长辈说妈妈你当初是哭着回来的?”

“不,妈妈是笑着回来的,虽然眼角有泪,但是我是开心的。”

“为什么呢?”

“你长大了就会明白了。”




君とまた会える日まで

青江想起来了有成临终的那句话,擦干了眼角的泪。

她不回去了。

她要等着他回来。

编织着对你的思念继续活下去。

直到相遇的那天。


---------------------





Ryest-Estie,layo

iesty Ryest,lay-yei,yo

Ryest-Estie,layo  是君とまた、会える日まで的歌词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