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本丸

完全是CP滤镜!!!前方高能!!!



今天做为婶婶浪的有点过头,出阵主力回来全员重伤+中伤,修补材料还特么用完了_(:з」∠)_

然后把战斗力高的【比如青江安定】修补好赶出去带着爷爷和岩融去刷材料顺带刷级。

我家的青江发挥了捡刀buff,一个点一把刀一个点一把刀,把捡回来的刀都刀解了把papa送进了手入室……

送进去之后,青江就不捡刀了。

对,不捡刀了!

同时三条家的大佬也被我浪成重伤(*/ω\*)看着爷爷需要的材料以及安全人员的刀装我也不敢再出去浪QAQ没材料只能等短期远征的回来QAQ


前天的本丸是青江捡回来了二振papa,接着爷爷出货,带着爷爷出去浪捡回了岩融_(:з」∠)_ 爷爷papa岩融出队捡回来四五把今剑…………你们是来寻亲的吗(╯‵□′)╯︵┻━┻


截止发稿前,我家这个划船不靠桨的青江也进了手入室_(:з」∠)_





我家本丸石青的相处完全就是这个样子啊【满脸鼻血】

感谢撑起本丸的清光以及扩充本丸赚外快的青江_(:з」∠)_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