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的婶婶是个XX(三)


天草很头疼。现在青江带队回来总能带回来几把刀。不管有的还是没的。
比如新手指南上面骨喰藤四郎。
当时她刚从锻刀室领出来热乎乎的骨喰藤四郎就看见跟在队伍后面的小短裤。
天草抓狂。
只要战斗结束青江笑了,就能领回来新的刀剑男士。
被领回来的第十五把安定说道。赞同的还有第十二把清光,第N+1把XX藤四郎。

天草想把青江的嘴缝上。
不止一次有这个想法。尤其看到推一个图带回来的四五把刀。
那天天草和石切丸正在走廊上喝茶,呆毛随风飘舞,很像石切丸在本丸之外的妹妹。惬意非常。
突然信鸽扑棱棱的飞回来,天草取下信笺,脸上表情十分好看。
石切丸看到天草这个表情,往后挪了一下。天草露出这种表情的时候,就说明要开始搞事了。
在天草的本丸,习惯就是带回来的刀如果没有就留下,有就送去加强本丸的刀。
出阵的大部队回来了。青江并没有像平常一样微笑着来看着等待他回家的人,而是被抱着回来的。
抱着他的人,是被青江他们捞回来的新石切丸。
天草:卧槽老娘的瓜呢?老娘的瓜子呢?听了这么多年白学终于见到活的了!!!!!
其他刀剑男士:【我们的耳朵……】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19)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