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关于Persona2重制版OP的小彩蛋1

彩蛋1


等我这个测试啥时候拿到罚的测试再说彩蛋后续吧_(:з」∠)_

爹不疼娘不爱的现状真特么的糟心【摔

想听我细8的可以敲我_(:з」∠)_

 @青光石色 



“ 比无依无靠的女人更可悲的,是走投无路的女人。
比走投无路的女人更可悲的,是死去的女人。
比死去的女人更可悲的,是被遗忘的女人。
我……我现在明白……有一种女人……
比……被遗忘的……女人……更可悲……
那就是……束缚……别人的……女人…… 
大家……忘了我吧……”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