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与玛格丽塔 中

神与玛格丽塔  上

前排解释一下为啥叫这个名_(:з」∠)_

日语里纸和神都是读kami

石切丸又是神道教那边的科普UP主

御币啊什么的都是kami嘛【。

玛格丽塔取的是玛格丽特的谐音 意大利的国花

同时是一种可以预测恋爱的花朵。相传只要手持玛格丽特,当一片片摘下花瓣时,口中念着“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待数到最后一片时,就可以对恋情作出占卜。因此被人们称为占卜之花。

比较少女

以上



第二次见到青江,是在X大学的大课上。

坐在后排的石切丸看到前面的绿色马尾才意识到是青江。

青江突然感觉旁边多了个人,抬头才发现是石切丸。

这天的青江戴了普通的黑框眼镜,刘海遮住了右眼。

“一目连。”石切丸轻轻的吐出这句话。

正在记笔记的青江一愣,同时反击:“我身边可没有什么穿水手服的少女、穿着暴露的大姐姐以及大叔哦。”

“最近青江有什么翻唱的歌吗?”石切丸笔不停,小声的问青江。

“没有。”青江停了一下,继续记笔记。

“那玛格丽塔呢?”石切丸的笔速放慢。

“……没……你!”青江反应过来这是课堂,他差点大声质问石切丸。青江根本没想到自己的另外一个马甲就这么暴露了。

“诶~果然……玛格丽塔果然是你的马甲啊~”石切丸言语中带着笑意,以及得逞后的得意。

阴沟里翻船。

青江很想以死谢罪了,这么容易被套出话。

一个男人,喜欢百合就算了竟然喜欢推乙女和蔷薇向……

“不想我说出去的话,答应我一个条件。”石切丸离青江的耳朵很近,热气弄得痒痒的。青江抬手搓了搓,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什么条件?”

“和我合作。”


青江只知道石切丸是一个科普类的UP主,根本没想到他更是一个后期高手。青江随便录了一段干音被石切丸后期处理之后十分完美。

“合作吗?”石切丸关掉音响。

“合作!”青江双眼亮晶晶的。

之后视频网站上出现了一个名叫神与玛格丽塔的组合,大多数的合作曲都是玛格丽塔(青江)负责唱,カミ(石切丸)负责后期。青江也以这种方式变相公开了自己的马甲。

虽然很少有人把他和游戏UP主玛格丽塔划等号而已。

其实刚开始组合粉都知道了玛格丽塔是指代青江,只不过没有想到カミ会是石切丸。

那天“神与玛格丽塔”的号上传了新的翻唱,令粉丝惊喜的是演唱者的位置写的是玛格丽塔featカミ。

上传的新歌是二息步行,青江少见的没有用低沉的声线而是略微少年的清亮嗓音,在唱到“呐你现在是在吸着谁的乳汁活着的呢?”的时候,石切丸的声音也加了进来,两个声线相辅相成,后期处理之后更是CP感十足,吸引了不少声控。

还有腐女。

虽然做了唱见,感觉有组合粉在个人站上面刷不太合适,俩人商量之后开了组合页面,偶尔会卖卖福利什么的。

组合上线三个月的时候正好是夏日祭,青江和石切丸去祭典玩。

其实这段时间相处下来,青江早就习惯身边有石切丸的存在。虽然没有说出口,石切丸在他心里已经不是普通的朋友了。

“呐青江?”

“什么?”

“我喜欢你。”

“我也是哦。”

当天晚上神与玛格丽塔的页面上上传了一张照片,青江穿着蓝色的浴衣手里拿着烤鱿鱼,嘴角的烤酱被另外一个人的左手轻轻擦掉。


===========================

打滚求评论啊!!
现在还不确定,有可能是不死的癌症有点方QAQ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