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与玛格丽塔 上

一个脑洞

OOC属于我

庆祝自己影像检查没啥大事。

如果周一的后续检查没啥事的话加开一个女装番外

腹黑石切丸X喝酒断片的青江

UP主paro







可以接受的话就继续点开吧









第一次正式见面,是在学校附近的居酒屋。

石切丸家是管理神社的。作为这辈比较闲的一个继承人,没事在网上开个关于神道教的小科普。也会应要求读个睡前小文章、唱唱歌卖卖福利。

那天UP主的专属内部群组,群主有一条私人消息:问他要不要参加UP主们的面基。

然后丢过来的就是一串名单。

石切丸百无聊赖的打开准备推掉,赫然发现了两个名字。

笑面青江。玛格丽塔。

笑面青江是游戏区的一个UP主,主打恐怖实况。

而玛格丽塔是游戏区主打乙女向和蔷薇向的游戏录像,不少糙汉子粉丝都在猜这是不是一个软妹。

这个结论让他想起来玛格丽塔的评论里的一句话:

“女人到了一定年龄会从性冷淡风转变成少女心,喜欢各种粉红色的东西。”

然后玛格丽塔回复了这条评论:一般界限就是25岁。

25岁……吗?


石切丸到现场的时候,除了几个私下比较熟的人,并没有看见什么软妹。

只看到了一个……恩……死宅?

可以和啤酒瓶底媲美的眼镜,没有时间打理的长发随便扎成一束,整个人缩在羽绒服里。手里还捧着一杯热气腾腾的乌龙茶。

这位心理年龄多大了?

自我介绍的时候,眼镜男说:我是笑面青江。




那天聚会并没有看到神秘的玛格丽塔。

后来在群里说那天突发急事没有去,对大家十分抱歉。


只有石切丸和笑面青江知道是怎么回事。

青江属于典型的一杯倒,喝多了就各种发酒疯外加断片。

不知道谁把青江的乌龙茶换成了啤酒,然后群组成员看着一个恐怖实况UP抱着一个科普UP主,又是黄段子又是动手动脚的,堪比恐怖游戏实况。

在舞见妹子的起哄下,石切丸把青江带回了家。


青江头痛欲裂,等他睁开双眼的时候,看到的是陌生的天花板,他被包裹在一个温暖的被窝里,身边环绕着再熟悉不过的熏香味。

然后发现,他被人当大号抱枕了。

“醒啦?”抱他的人声音低沉,从他的头顶上传来,“青江的眼睛明明很好看的,为什么要藏起来?”听到这句话,青江下意识抬手摸了摸右眼。

隐形眼镜没有被取掉。右眼有点酸涩。

“kami你这是什么意思?”青江眯着双眼盯着石切丸。

“这么好看的眼睛为什么要用眼镜挡起来呢?”石切丸用下巴蹭了蹭青江的头顶,怀里的人瞬间炸毛。

“关你屁事啊?还有你放开我!我要回去上课!”青江实在挣脱不开这温暖的被窝以及强有力的怀抱。动作幅度过小,明显感觉到石切丸某个地方开始变硬。

“你个混蛋放开我啊!你这什么意思?”青江终于跳下了床。

“诶~是谁昨天晚上抱着我又是亲又是啃说要和我一起回家的?”石切丸还是笑眯眯的样子,隐隐透露出些许腹黑。

这下轮到青江傻眼了。

昨晚喝多了又断片了?

喝酒误事啊!!!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