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mother goose

若由我来诉说爱的话 该如何在那眼中,映像?

想说的太多太多 无垢的声音述说着

直到将你刷上爱的颜色 那色彩是虚幻的

一个人孤零零,若被声音吞没的话 便是全世界共通的快乐感


沉溺在无聊茫然的生活中 无论是谁都将他模仿

反复使用播放着的歌儿 又再次将耳朵堵紧

若由你来诉说爱的话 会将那作为答案吗?

若是假装闭紧了眼睛的话 就用这首曲子给我醒过来!


无人知晓的故事 反复思念

仿佛要坏掉一般 怀抱着边哭泣边起舞

没有识别的感情论 若是能被允许的话

连哭出声也做不到的那般 吞噬掉了

将有着仿佛要撕裂的心的这件事

呼喊出来!


就算世界拒否了我 现在,爱的歌儿 能否让我唱一唱啊

再一次 将无人知晓的思念

放进这声音里也是可以的吧

对你来言能看见我吗?

对你而言能看见我吗?

尽是些破铜烂铁 被投掷到那后背上

即使那样也能说喜欢的话

即使那样也祈祷喜欢的话

啊啊,那便是我的全部 就是有着那样的意义


呐,若是诉说爱的话 现在是谁在那心中

打开心中的盒子 来,看看这活生生的你吧?

若是你能变成爱的话 现在那色彩是什么颜色的?

用孤独什么的记号是无法平息的 毕竟是怀揣着心脏活下来的啊!

寂寞也时不时会 在那里满溢而出

结果产生的结果便是今天

laila lai lai

将没心没肺的那些 生出来的家伙们

放弃掉后就已经

bai babai bai

被剩下的你 如今也在这个地方

忍受着泪水吗

无论怎样,无论怎样

还是了解你的啊

这片场所无论何时

都是守护你的地方!

疼痛什么的早已习惯了

无数次反复循环着的 喜怒与哀乐

无法失去的喜悦 若是在这世界中存在的话

连无法放手的哀伤 我会

将它变为无聊的开端吗?

那将是,我不愿的!


怎么做 才能爱上这世界啊

总是 摔了一个又一个的跟头

呐,我觉得干脆

把无人察觉的那份思绪

用这首歌来试着表明吧

若是你的话如何去许愿呢

若是你的话又如何期望呢

被碾压的心 由谁来活到现在的呢

对你来言能看见我吗?

对你而言能看见我吗?

那个,是照亮我行程终点的灯吧?


呐,若是要将爱喊出的话

我就在这里哟

想说的话现在太多太多

这个梦将继续下去

若是由我来诉说这份爱的话

那一切就都是这首歌了

无人知晓的这个故事

好像又再次闭上了嘴巴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没有爱就看不见|Powered by LOFTER